我的软件被流氓软件捆绑了-有人竟然如此无耻

今天本来想看看我的软件-ChangePictureOpacity都有什么网站收录,结果用搜索引擎一搜,结果搜出来

ChangePictureOpacity.exe大小18.6M,有2个地方有这个文件下载:

http://dl.vmall.com/c0mfidv0ba

http://www.vdisk.cn/down/index/10481084

从页面的下载连接显示,第一个连接还没有下载,第二个连接已经11个人下载。

我之前发布的整个软件包,即exe加上其中资源文件才7.3M,所以我下载下来,用Norton扫描没发现什么异常,然后双击,半天没有反应,大概有8到10秒左右之后弹出了我这个软件的主界面,由于没有资源文件,所以主界面有些图片就不能显示,而如果是我发布的版本的话,启动只需要2秒而已。

这我还可以忍受,接下来我就不能忍了。

系统的防火墙突然弹出来,告诉我有个叫做update.exe的程序试图打开端口访问网络,这时候我觉得已经不对劲了,于是用微软提供的process explorer查看这个文件是在

c:inteldriver

进到这个目录,发现了2个文件夹,竟然是隐藏的,里面是一个brsupdate.exe程序,在通知的情况下安装启动,太恶心了,在背后它又想企图做些什么,我没有时间去研究。但肯定不是什么好鸟。

解决办法,先去进程里面停掉 update.exe, brsupdate.exe这2个进程,然后去c盘删掉intel这个文件夹,如果你不确定intel这个文件夹中是不是有 intel 的一些软件,那么你就进去driver这文件夹,删掉2个隐藏属性的文件夹。

我在想这个无耻的人是谁(在第二个连接中,显示上传者是webas),怎么能干出这么无耻的事情,我辛辛苦苦看发出这个软件,免费的让大家用,造福广大的网名,你这个无耻的之徒却把它和你的流氓软件捆绑在一起。还把你的这个流氓软件个intel这样大名鼎鼎的公司挂钩,还把文件设置成隐藏的,无耻啊,无耻。

在这里我要提醒一下,我目前发布的ChangePictureOpacity这个软件是zip或者rar的,如果是exe的请大家不要下载,一定病毒或者流氓软件。

大家可以直接去我网站下载,网站地址:

www.foxavideo.com

欢迎大家使用,如果使用的过程中有什么问题或者意见可以发邮件给我:

foxavideo@gmail.com

版权所有,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先征得博主的同意,并且表明文章出处,否则按侵权处理.

    分享到:

留言

你的邮箱是保密的 必填的信息用*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