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 2008 evaluation重新激活

windows server 2008微软提供试用版,下载地址

http://www.microsoft.com/en-us/download/details.aspx?id=11093

下载安装

之后你有10天时间去激活它,如果不激活,10之后就会出现,每一个小时就给你自动关机的现象。

激活是在 system properties里面点击

activate windows now

如果你过了10天没有激活,你可以使用

slmgr.vbs /rearm

重置评估周期

使用下面命令查看当前的license信息,比如还有多少天过期。

slmgr.vbs /dli

注意微软有个文档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48472

说执行

slmgr.vbs /rearm

命令行,重启计算机你就有60天试用期,其实不是。如果你没有在 system properties去激活它的话,你还是只有10天而已。

版权所有,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先征得博主的同意,并且表明文章出处,否则按侵权处理.

    分享到:

留言

你的邮箱是保密的 必填的信息用*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