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超全的在线文件转换网站

最近在做一个图标,找了很多的网站,有些根本就不能转换,有些可以转换,不过转换的出来的icon文件超级大,一个64×64的icon转换出来达到了几百k,甚至上1M。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啊,还是终于找到2个。

这2个网站的名字都挺有意思的,都有个converter,就是转换器的意思。第一意思360天,天天转换,第二个则是爱转换。我比较喜欢第一个,因为它的速度快(可能服务器离我比较近吧)。

1. 360converter

网站网址:

www.360converter.com

这个网站,我超喜欢,原因是速度快,支持多语言,当然支持中文了。更重要的支持很多种的转换,

  • 图片转换(当然这篇我们要讨论的图标的转换就用这个功能)
  • 视频转换
  • 音频转换
  • 文档转换
  • 电子书转换
  • Youtube转换(呵呵,这个可能大家用不上了)
  • 文字转换成语音

2. www.aiconverter.com

这个网站只提供图标的转换,不过只支持英文,如果你英语好的话,可以去这个网站。

这里强烈推荐www.360converter.com

版权所有,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先征得博主的同意,并且表明文章出处,否则按侵权处理.

    分享到:

留言

你的邮箱是保密的 必填的信息用*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