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上查看iphone的照片

  1. 验证是否存在可供导入的照片:

    • 同时按下主屏幕按钮和睡眠/唤醒按钮来存储一张屏幕快照(屏幕应会短暂闪烁)。手动打开照片管理软件,以确定该软件是否可以识别设备并导入照片。
  2. 尝试使用内建在电脑操作系统中的照片管理软件:
    Mac OS X:打开“图像捕捉”(位于“应用程序”文件夹中)。
    Windows XP:选取开始 > 所有程序 > 附件打开“Microsoft 扫描仪和照相机向导”。
    Windows Vista:选取开始 > 所有程序打开“Windows 照片库”。
    Windows 7:选取开始 > 计算机。右键点按“便携设备”下的设备标志(如果存在)并选取导入照片
    Windows 8:将光标移至右上角,点按放大镜,键入 Computer,然后按回车键。右键点按“便携设备”下的设备标志(如果存在)并选取“导入照片”。
  3. 检查照片管理软件是否有软件更新。
  4. 验证 iTunes 和 iOS 软件是否为最新版本。下载并安装所有可用更新。
  5. 检查并安装所有可用的操作系统更新。(在 Mac OS X 上,从 Apple 菜单中选择软件更新。在 PC 上,运行 Windows Update 应用软件。)
  6. 尝试使用其他电脑以导入照片。
  7. 如果您想保留这些照片,可通过电子邮件将照片发送给自己。然后,将照片从设备中删除并将设备重新连接到电脑。
    注:如果您的设备上存有大量照片,可一次从设备上删除部分照片,然后将设备重新连接到电脑,直到识别设备为止。

版权所有,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先征得博主的同意,并且表明文章出处,否则按侵权处理.

    分享到:

留言

你的邮箱是保密的 必填的信息用*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