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域名注册商

如何成为域名注册商

 

世界上有很多的域名注册商,如godday和万网,新网等,那么你或者你们如何成为其中的一员呢?

就是去

http://www.verisigninc.com

注册。

步骤 1:ICANN 认证

贵公司必须经过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CANN) 认证才能成为 .com、.net 或 .name 顶级域 (TLD) 的注册商。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CANN) 是一家非盈利公益机构,负责协调计算机连接全球互联网时使用的唯一标识符。请转至 ICANN 网站开始 ICANN 认证过程

如果您是经过认证的 .com 或 .net 注册商,可在自己的帐户中轻松地添加另一个顶级域 (TLD)。不过,如果您不是.com 或 .net 注册商,只要几个额外的步骤,便可完成 .tv 和 .cc 注册商的实现步骤。开立帐户后,您可以同时完成以下两个步骤:提供贵公司的财务信息并说明技术准备就绪情况。使用下面的选项卡继续操作。

步骤 2:身份验证

.com、.net 和 .name TLD 认证过程结束后,ICANN 会通知所有注册运营商,包括威瑞信。如果您目前还不是 .com、.net 或 .name 注册商,威瑞信要求每个企业在建立帐户之前进行身份验证。威瑞信所选择的供应商 ACP 将联系您提供贵公司的证明文件和您获授权代表贵公司行为的证明。如需帮助或有疑问,请联系威瑞信客户事务办公室。

步骤 3:威瑞信认证

开立帐户后,您可以同时完成以下两个步骤:提供贵公司的财务信息并说明其技术现况。完成以上步骤后,打开“添加服务”选项卡,查看威瑞信为注册商提供的增值服务和资源。使用下面的选项卡继续操作。

具体请看:

http://www.verisigninc.com/zh_CN/channel-resources/become-a-registrar/verisign-domain-registrar/index.xhtml

版权所有,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先征得博主的同意,并且表明文章出处,否则按侵权处理.

    分享到:

留言

你的邮箱是保密的 必填的信息用*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