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小额法庭

新加坡小额法庭


小额赔偿中心在哪里? 新加坡小额赔偿法庭属于法院系统,受理1万新元(约合4.9万元人民币)以下的案件,涉及房屋、旅游及装修等各种纠纷。调解的结果具有法律约束力,一方若不履行,另一方可以申请强制执行。
不需要律师在小额法庭代表。可以咨询律师和写诉状
发生纠纷时,或希望在24小时内获得赔偿(视情况/复杂程度而定),可直接向新加坡小额索偿法庭提出投诉,诉讼费为S$10

地址:1 Havelock Square1st Level, Subordinate CourtsSingapore 059724.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五 – 上午8:30 至 下午5:30 (午餐时间 下午1点 至 2点)周六 上午 8:30 至 1点投诉时段

周一至周五 9am to 12pm, 2pm to 430pm

周六 上午 9点 至 中午12点

网址: http://www.smallclaims.gov.sg

除此,您也可以电邮的方式向初级法庭的中心投诉。

中心提供免费的网络和解服务,以电邮的方式调解,避免耽搁您的行程。使用中心服务应该注意的是双方都必须同意由中心和解并拥有电邮户口。所有投诉也都将保密。有关中心的服务资料可到http://www.e-adr.org.sg索取。

中国驻新使馆:6471 2117

版权所有,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先征得博主的同意,并且表明文章出处,否则按侵权处理.

    分享到:

留言

你的邮箱是保密的 必填的信息用*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