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2斯温的使用 – IT夜班车

dota 2斯温的使用

 

斯温 – Sven 英雄统称:(Sven,流浪剑客)
 

斯 温是一名守夜骑士的私生子,出生于苍白林地,成长于影承废墟。他父亲因为违背了守夜人法典而被处决,母亲又因为她的种族而被驱逐,这一切让斯温坚信所谓的 社会法则中毫无荣誉可言——荣誉只存在于他心中。在照顾母亲走过弥留之际以后,他以新人的身份参加了守夜骑士团,并对自己的身份绝对保密。十三年来,他一 直在他父亲当年的学校里学习,掌握那些仇视他出身的人所撰写的法则。接着,在他本该立誓成为守夜骑士的那天,他手持弃誓之刃,击碎神圣之盔,用守夜圣火烧 毁了那所谓的法则。他大步流星的从守夜堡离开,注定了永世孤独,并向圣符起誓,只遵循他自己心中的法则。是的,他仍然是一名骑士,不过是只效忠于自己心

效忠于自己心中 正义的…流浪剑客。

英雄定位:
辅助英雄,Gank,先手
  • HP:587/587
  • MP:182/182
  • LV-1LV+
  1. 力量:23
  2. 攻击:54-56
  3. 敏捷:21
  4. 移动:295
  5. 智力:14
  6. 护甲:2

DPS指数:
DPS指数:7
Push指数:
Push指数:7
Gank指数:
Gank指数:6
辅助指数:
辅助指数:5
肉盾指数:
肉盾指数:8
团战指数:
团战指数:7

 
 

 

 

 

 

斯温技能加点方式

常规技能加点方式

1.风暴之锤,作为seven的灵魂技能,AOE晕且无法靠闪烁闪避,无论清兵杀人都是优先需要的,7级点满是肯定的;
2.战吼可以AOE增加自己及队友的移动速度和护甲,前期投资一点参与gank是必要的,由于提升技能等级更高只有更多护甲加成。如果对面是减甲流可以早点考虑这个技能,否则可以比较后面再加这个技能。

3.分裂,视情况在12级后加,如果本方AOE足够就最后加,否则可以提前一些。在带线能力特别重要的今天,建议再16级左右的时候只少加两点方便自己清野带线。
4.大招,牛逼了这下,就像突然多了一个小圣剑一样,而且不会掉落,配合BKB和攻速装,开着战吼移动速度加成照着对方法师就是一通猛打。

CW加点

CW开发斯温做主C或者一个核心来打,而这个改变主要就是冲脸阵容的流行,斯温的战吼给全体提速和加护甲,这样再冲锋的路上不再怕塔砸和对方物理输出的骚扰,短时间作战能力整体提升很大,再配合赏金或者夜魔这样的英雄时候很凶残

斯温出装套路

出门装

  属性,抗击打能力和回复能力非常平横的出装,可以帮助你站稳一路打钱

中期核心装

思路
Seven的定位是一个物理爆发型英雄。短时间内对输出环境的要求非常苛刻的,由于流浪没有好的切入手段,跳刀BKB几乎是必须的。由于sven又有一定的先手和游走能力,前期补上瓶子和护腕、神龛都十分必要。
核心装备
BKB这个没有任何疑问,任何Seven都应该以这个作为第一大件。前期瓶子、跳刀加强切入和gank也非常合适。护腕提升的三围也是SVEN必须的,而有了BKB后这下SVEN NB了,开大尽情输出吧。
鞋类选择
假腿90%,飞鞋10%,新版本的假腿非常适合seven
关于疯狂面具
赛场中也有部分Sven选择疯狂面具来增加自己的爆发力,强烈建议在顺风情况下选择这件装备会更合理一些。逆风还是生存更加重要

后期神装

这样牛B了一开,加上BKB,在人群随便几刀就一个人头了:)
当然对方会拿净化刀来克你,所以选男人先要有心理准备,特别是面对Medusa这种女人;

 

版权所有,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先征得博主的同意,并且表明文章出处,否则按侵权处理.

    分享到:

留言

你的邮箱是保密的 必填的信息用*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