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2英雄背景介绍之斯温 – IT夜班车

dota 2英雄背景介绍之斯温

 

斯温是我非常喜欢的英雄,因为

  • 他容易上手
  • 有当大哥的潜质
  • 极高的输出

所以这里搜集他的一些背景资料和一样喜欢斯温的同学分享,

这里还是先奉上他的照片:

Sven

斯温是一名守夜骑士的私生子,身怀苍白南海人的血统,在影承废墟长大。他父亲因为违背了守夜人法典而被处决,母亲又因为她的种族而被驱逐,这一切让斯温坚 信所谓的社会法则中毫无荣誉可言——荣誉只存在于他心中。在照顾母亲走过弥留之际以后,他以新人的身份参加了守夜骑士团,并对自己的身份绝对保密。十三年 来,他一直在他父亲当年的学校里学习,掌握那些仇视他出身的人所撰写的法则。接着,在他本该立誓成为守夜骑士的那天,他手持弃誓之刃,击碎神圣之盔,用守 夜圣火烧毁了那所谓的法则。他大步流星的从守夜堡离开,注定了永世孤独,并向圣符起誓,只遵循他自己心中的法则。是的,他仍然是一名骑士,不过是只效忠于 自己心中正义的…流浪剑客。 

 

版权所有,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先征得博主的同意,并且表明文章出处,否则按侵权处理.

    分享到:

留言

你的邮箱是保密的 必填的信息用*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