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买房5年限制取消

北京买房5年限制取消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通知,从2015年1月1日起,购买政策性住房或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及以下的首套自住住房,贷款最高额度由80万元升至120万元。申请人一下子多了起来。另外,原来外地人员必须连续在北京缴存满5年方可贷款的限制取消了。

 
近日发布的通知,购买政策性住房或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及以下的首套自住住房,贷款最高额度升至120万元。这也就是北京,90平米还敢贷款120万。在二线城市120万都够买一套房子了。
 
同时取消了满五年才可贷款购房的限制。也就是说小伙伴们在北京买房子的条件放宽了,大概是为了拯救房价低靡的举措吧。小编个人认为这种举措或多或少能把房价拉上来一些,同时也算是造福群众的举措吧,虽然也买不起。

 

版权所有,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先征得博主的同意,并且表明文章转载自:IT夜班车,否则按侵权处理.

    分享到:

留言

你的邮箱是保密的 必填的信息用*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