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2 英雄使用攻略之剑圣

dota 2 英雄使用攻略之剑圣

 

剑圣

剑圣是我继斯温之后又喜欢另外一个英雄,所以将一些平时搜集到的别人经验写下来,等自己用好了,再写自己的。

先详细介绍他的背景

没有人见过主宰尤涅若面具下的真面目。甚至有人认为他没有脸部。作为公然反抗腐败领主的惩罚,主宰被古老的遮面之岛流放了,这反而救了他的性命。他的岛 屿在一个充斥着复仇魔法的夜晚被海浪彻底毁灭了。他成了岛屿上古老主宰传统中礼仪和剑术的唯一传承者。作为这项传统最后的开拓者,尤涅若的自信和勇气来自 他坚持不懈的锻炼,他独创的剑术证明他从未停止挑战自我。一如既往的,他的内心和他的表情一样难以理解。对于一位曾两度失去一切的英雄,主宰永远不知疲倦 的战斗着,他相信,胜利必将到来。

一、DOTA2主宰加点与出装思路

  首先我们要简单了解一下加点。DOTA2主宰的加点在DOTA2中算是很灵活的,这里 也只抛砖引玉给出个人习惯的加点方式。出门至少带两个树枝,6级前一级黄点,这样到了六级可以有蓝进行大招和转二连。7级时转要满四级,顺了就点剑舞暴力 一点,逆风点棒子辅助一下队友,有大加大。

游戏初期肯定先做相位鞋,然后DOTA2主宰的核心装个人认为是夜叉,因为主宰是一个可以追着别人砍的英雄,没有移速会让你在很多情况下错失良机。同时16点敏捷对主宰前期战力大大提升。最晚16~18分钟前相位夜叉是合适的。

  之后这时候你已经能看出场上局势了,如果是优势,比较稳,而且大招输出环境稳定(也就意味着对面没有能躲你大招的技能)可以走A杖大招流无解路线,建议先出1000块法杖保证有足够的蓝进行各种GANK。(DOTA2主宰有多缺蓝大家都懂,有架打没有蓝相当蛋疼)

   如果是劣势,你看出来可能需要打到后期,那么狂战斧是你不二的选择。原因有三:首先狂战斧是个适合刷钱的道具,可以使你后期的经济得到保障。其次后期剑 圣不要想用大招输出,因为到了后期你会发现没有装备优势,大招对力量型英雄会很乏力。后期的DOTA2主宰主要靠平A,狂战斧会很有用。第三,狂战提供的 坚韧球恢复很多时候能为主宰提供关键的机会参与更多的战斗。

  无论是大招流还是平A流,主宰质变装都是蝴蝶,建议于A杖或狂战后首选。这个版本主宰的基础攻速已经是全DOTA2第一,出了夜叉蝴蝶以后画面简直不要太美。同时35%的闪避是敏捷英雄后期生存的保证。

  DOTA2主宰的缺点有如下两点:

  1、己身没有任何控制,所以如果你感到有多次你能击杀对手却让他跑掉了,你可以补一个晕锤。不过晕锤这个装备是要在攻速起来了以后才能最大化发挥作用的,因此一定要先出夜叉保证攻速。

  2、没有切入。这个想必很多主宰老手深有体会。这种情况下你可以考虑隐刀甚至跳刀,这都是老牌切入与逃生装备。除非大优,否则切记不要出跳刀,在均势和劣势下2150块钱却买不到任何属性加成是很致命的,而隐刀的攻速加成就会好很多。

  其实,看一个DOTA2主宰是否能在恰当的时期进入团战,就能看出这个人是否会玩这个英雄。在有一定经验积累过后,你会发现DOTA2主宰只要有足够的移速,是不用担心切入的,自然也就能把这些钱用到更适合的地方去。(这也是为什么要把移速升起来)

  其他常用装备要看形势针对出装。举个例子,如果对面有PA,你夜叉以后不首先出金箍棒就是在卖萌。如果对面有隐身英雄,你一个GANKER不买反隐就是在卖萌。如果对面护甲都堆上20多30多了,你不出黯灭就是在卖萌,以此类推。

  同时,如果DOTA2主宰劣势比较严重,请放弃攒钱买大件的想法。这时像是战鼓啊勋章啊这类便宜又能有力保证生存的装备就是你的第一选择了。永远不要指望着在劣势下攒出大件来翻盘,肯定是只有出小件赢得团战才能慢慢扳回劣势赢得局面。

  至于以上装备你都出完了的话,之后的装备其实就灵活了,大晕锤大雷锤强袭冰甲大炮分身圣剑随你挑。

二、DOTA2主宰打法与心得

  一个优秀的剑圣必须要学会掌握自身的节奏。要记住: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优点与缺点,而剑圣的最大优点就在于他在游戏的一些特定时期有着恐怖的爆发力。不能在这些时期打出优势的剑圣谈不上是个会玩的DOTA2主宰。

  DOTA2主宰的第一爆发时期:1级出门

   剑圣一级必点转,1级400魔法伤害的转堪称全DOTA2出门最强输出,找不到第二个能在出门的时候就提供税后高达300点伤害以上的技能了。配合个硬 控,敏捷和智力英雄随便杀穿;配合两个硬控,力量英雄也都只能躺枪。至于转要能随时黏住对手这种事我就不多说了。可以看出,这么高的爆发就意味着玩剑圣这 个英雄应当有出门看符的习惯。出门就看符,拿符就一血是每一个优秀DOTA2主宰的基本素养。

  DOTA2主宰的第二爆发时期:6级有大

   你刚升到六级的时候对任何敌方英雄都是一种震慑力量。大招200~225X3+一普攻70伤害再加上转的800点魔法伤害,一套COMBO运气再差税后 也能打出1136的伤害。试问有几个英雄在6级的时候满血能达到1136的血量?果断瞬间爆炸完(yin)成(ling)单(tuan)杀(mie)

  DOTA2主宰的第三爆发时期:11级有两级大

   也许有人会说,有些力量英雄不怕剑圣6级的时候的COMBO。但是我会说,除非有逃生技,否则没有英雄敢惹11级时的剑圣。大招加倍的伤害再加上已经开 始成型的攻速与攻击力,11级的剑圣是当之无愧的GANK之王。很多英雄往往在刚升到11级的时候开开心心走河道要到对面去收割一个人头,没想到转角遇到 爱,突然一个戴着鬼面的身影就在身边闪来闪去,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这就是剑圣打断对手优势节奏的最佳典范。不要看不起这一次击杀,很可能就决定乃至改 变了之后局势的走向。

  偶尔会听到有人抱怨DOTA2主宰后期的乏力,往往就是因为前期的爆发时期没有抓住,打不出经济与经验上 的优势,在大后期也就自然不能与传统后期相抗衡。只要前期对自己的节奏有充足的把握,出装针对而有力,剑圣的后期能力会让你惊艳。什么都不用管,见面就是 3刀,出两刀暴击你就回去泡泉水,剑圣后期的DPS能力绝对能让玩家享受到尽情杀戮的快感。

  我玩DOTA2主宰这个英雄已经两 年了,这是我入DOTA1玩的第一个英雄,哪怕在DOTA2中模型饱受诟病我也没有放弃。我最喜欢的是他的英雄介绍:一个既不是神话人物也不是战争狂人的 宗族最后幸存者,默默地守护着自己的信仰。用DOTA2主宰自己的一句话作为总结:“勤练带来力量。”

 

版权所有,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先征得博主的同意,并且表明文章转载自:IT夜班车,否则按侵权处理.

    分享到:

留言

你的邮箱是保密的 必填的信息用*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