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7都出来了

C++17都出来了

这篇文章不像是个技术文章,像是我本人心情篇。

我今天还在学习c++11的新特性,结果发现c++14也出来,后来想大概看看C++14有什么特性,无意间发现c++17都出来了,我了去,我这是落后多少代了?!

然后自己就想,其实不用学了,因为学了暂时也用不了,因为编译器还不支持,不过刚才查了wiki,发现我去g++已经都支持到C++17了,

具体支持的编译器请参看

http://en.cppreference.com/w/cpp/compiler_support

有一个supprise, C++2017 post都出来,omg。

先说下C++后面的11,14,17这些数字,就是release的年,比如11就是2011年发布的,14就是2014年发布的,今年是2017,为什么已经有2017呢?因为ISO计划在2017发布这个版本的C++标准。

然后再说说编译器的支持,很多的编译器和标准的制定同步进行的,而不是等标准完全发布之后,才去实现。

好了,我觉得我落伍很多了,所以随后的这段时间我会抽时间出来学习这三个标准种新增加的特性,并且写对应的文章出来。

最后贴一张支持C++14的编译器的表

 

版权所有,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先征得博主的同意,并且表明文章出处,否则
按侵权处理.

    分享到:

留言

你的邮箱是保密的 必填的信息用*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