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博客上传图片

在wordpress中写文章,想传个图片的,发现可以添加图片,但是只能是网络中的图片,不能上传本地的。后来发现一个方法可以做到上传本地图片。

就是

新建媒体

然后选择上传文件,你上传完图片,在选择编辑,就可以看到这个图片的地址了,然后再在你的博客引用这个图片。

 

如果你还没有上传任何图片的话,你wp-content这个文件夹下面没有uploads这个文件夹,你需要创建这个文件夹,使用ftp直接创建或者命令

mkdir uploads

除此之外,还需要apache(假设你用的是apache)这个用户对这个文件夹有写的权限,你上传会失败。使用ftp直接更改使用命令修改,

sudo chown apache:apache

 

版权所有,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先征得博主的同意,并且表明文章出处,否则按侵权处理.

    分享到:

留言

你的邮箱是保密的 必填的信息用*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