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好用并且免费的unity 的地图编辑插件

 unity自带地图编辑功能,用起来也很简单,但是不是很好用。往往达不到想要的效果,尤其是做一些地图的细节时。

想通过photoshop编辑的灰度图,导入unity的方式来实现,但是导入后全是一些密密麻麻的尖峰。

无意中发现一个超级好用的插件,只要导入这个插件(每个工程都需要导入),就可以通过点击鼠标来制作地图了。

这个工具可以在这里下载

 

导入:

在project视图中,右击,选import package->custom package,然后选择下载的文件。

 

使用:

菜单Terrian->Create Terrian

菜单Component->Terrian->Terrian Toolkit

 

就会在右边多出来一些工具,利用这些就可以创建你想要的地图了。

具体的使用方法可以参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nO9RtarzHE

版权所有,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先征得博主的同意,并且表明文章出处,否则按侵权处理.

    分享到:

留言

你的邮箱是保密的 必填的信息用*表示